地球爆炸💥

好饿啊你们都不吃饭的吗

最近忍龟的相关摸鱼,都是12版的,03版和18版的还没研究,电影的话,没Wifi我也很绝望(这人至今没看也好意思说是龟迷←_←)
懒得凑九图了_(:з」∠)_明天就要报道了(我军训取消了xdd)
咳,质量越来越低下_(:з」∠)_
心塞
————
p1:摸鱼
p2:点图【RD】,服饰是tmnt里一个视频的穿着(a站蓬暗大大那看到的)
p3:【DR】,身高相关,我,把点图的DA看成了DR_(´ཀ`」 ∠)__ 可以说是眼癌晚期了orz
p4:点图,处处崩的一张【DA】……(๑•ี_เ•ี๑)可以说是我真实水平了
p5:【Mikey】小天使,我英语三年级水平_(:з」∠)_不要在意,当然要在意也行,你要可以相信我能编出一条完美的回复(拍飞)
p6:一张【leo】勾了蛮久的线,上色乱糊,也懒得改了,忽略那神奇的透视人体构图勾线上色,我还是满意的(ps:画满一张超有成就感)
p7:大概算是【幼年april】试图为了之前画毁四月道歉的产物,爸爸视角x
————
哇,写了那么一大段,你们估计不会看吧_(:з」∠)_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60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地球爆炸💥 | Powered by LOFTER